魏牌圆梦 复古老爷车造型 车尾送小书包 出街吸睛利器

2022-08-26 19:58:03 30秒懂车 微信号 

圆梦作为长城汽车(601633)复古系列中的一款备受关注车型,这次成都车展中,也会正式亮相,复古设计造型,外露的保险杠,大量镀铬细节装饰十分夺目以及经典的圆灯设计,都让这辆车充满了回忆和情怀。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动力部分将搭载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5kW,配备容量为39.67kWh的电池组,其中四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169km,油耗6.89L/100km。两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195km,油耗6.19L/100km。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