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HT混动+插混组合 13.2寸巨屏配8155芯片 吉利博越L配置给到顶

2022-08-26 19:58:03 30秒懂车 微信号 

吉利博越L亮相本届成都车展,新车虽然被命名为博越L,但与我们熟悉的博越关系不大,博越L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而来,属于吉利的“高端产品系列”。

设计上来看,新车摒弃了此前吉利的水波涟漪设计语言,博越L扩大了前格栅整体面积,并采用了盾形的设计。造型与凯迪拉克车型颇有几分相似。新车还用了全新的发光LOGO,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整车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配合五幅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配合全液晶表盘+13.2英寸的直列大屏,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等部位,大面积采用了麂皮包覆,同时配有水晶挡把,彰显豪华质感。博越L将提供Drive-E系列2.0TD+7DCT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以及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本。博越L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博越家族产品矩阵,也展示了吉利在紧凑级SUV市场中称雄称霸的决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