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G6和M6 兄弟俩齐上阵 简约造型悬浮大屏 鸿蒙OS系统

2022-08-26 19:58:03 30秒懂车 微信号 

本届成都车展上,几何汽车亮相两款新车,分别是几何G6与几何M6。

几何G6与几何M6分别是几何A和几何C的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两款车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依旧是纯电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银色车标可以点亮,贯穿式的头灯组与下方的黑色饰条搭配营造出来一个“X”字形的效果,有效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

改款后的几何G6和几何M6采用了怀挡换挡的设计,代替了之前的电子旋钮换挡,车内配备14.6英寸中控屏幕+10.2英寸仪表盘智慧联动双大屏。

而两款新车最大亮点就是搭载华为HarmonyOS开发的数字座舱,这也是吉利首次与华为合作,有了华为技术的支持,可以有效改善语音识别不准和传统车机卡顿等方面的问题。

预计这两款车的售价不会超过20万元,相比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其它车型,几何G6与几何M6性价比更高,经过重新命名和全新的外观,几何汽车这次能够站稳脚跟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