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盈利预期,称通胀将使供应商成本增加10亿美元

2022-09-20 09:19:22 新浪网 

福特汽车周一表示,通胀将导致其第三季度供应商成本较预期高出10亿美元,加入了警告宏观挑战将波及经济的大公司行列。

福特将于下个月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预计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4亿-17亿美元,远低于第二季度的37亿美元,以及上年同期的30亿美元。

根据周一的一份声明,关键零部件的短缺也将使该公司半成品汽车的库存居高不下。

受此影响,福特股价盘后一度大跌近6%,目前跌幅收窄至4.5%左右。截至周一收盘,该股今年累计下跌了28%。

福特是最新一家称经济压力令其运营承压的企业。过去一周,从联邦快递到通用电气(GE)再到麦当劳,各大公司都在警告需求低迷、供应链难以摆脱的障碍以及经济衰退可能性越来越大的问题。

福特重申2022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预期为115亿至125亿美元。该公司将在10月26日的季度盈利报告中“提供更多关于2022年财务预期的内容”。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