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时隔四个多月再次买入通用汽车股票

2022-09-20 14:39:08 新浪网 

随着通用汽车股价显示出复苏迹象,凯茜-伍德(Cathie Wood)的基金四个多月来首次买入了该公司股票。

周一,伍德旗下的方舟自动化技术与机器人ETF(ARKQ)买入了120004股通用股票。

这是伍德旗下基金自5月9日以来首次买入通用股票,也是迄今为止第二次买入。

5月9日,伍德通过ARKQ买入了158187股通用汽车股票,按当天收盘价计算价值约605万美元,这是这位以“颠覆性创新”投资策略著称的基金经理首次买入一家传统汽车制造商的股票。

今年截至7月份,通用汽车股价下跌了逾50%,但随着该公司押注于销售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其股价正在逐步回升。通用汽车还在克服以前的故障,扩大由其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运营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通用持有Cruise的80%股份。

伍德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ARKK)今年暴跌了55%,原因是美联储的历史性紧缩政策和对全球衰退的担忧打击了成长型股票。

但最近的交易表明,伍德又开始了一轮逢低买入。9月13日,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出现了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伍德的公司通过其8只ETF买入了27只股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