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关闭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SUV预订

2022-09-22 11:18:52 TechWeb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通用汽车表示,它将从当地时间周四起停止接受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SUV预订。

据悉,通用汽车是北美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它正越来越多地把未来押在电动汽车上。2020年1月份,该公司宣布将重新推出悍马品牌(此前已停产)车型。

2020年10月,该公司推出了悍马电动皮卡,这款皮卡基于其新一代Ultium平台打造,续航里程为329英里。其中,悍马EV Edition 1版的起价为110295美元,在10分钟内“售罄”。这款皮卡与Rivian、福特汽车和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展开竞争。

2021年4月,该公司又发布了悍马电动SUV,这款车的起价为105595美元,于发布当日开始接收预订。

GMC发言人Mikhael Farah表示,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SUV的预订总数已经超过了9万辆。然而,许多预订的人要等很长时间才能收到它们的车。(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