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系统存风险 特斯拉在美国召回近110万辆汽车

2022-09-23 01:13: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近110万辆汽车,因其车窗自动升降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后可能无法正确反应,增加了司机或乘客的受伤风险。

据报道,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对车窗自动升降系统进行更新。该公司称,此次召回不涉及任何相关保修索赔、现场报告、事故或伤亡事件。

报道提到,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7年至2022年的Model 3、2020年至2021年的Model Y以及2021年至2022年的Model S和Model X。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跌2.81%,报292.34美元/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