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开始发送AI日活动邀请函 届时将公布AI方面最新进展

2022-09-23 16:56:59 TechWeb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向选定的客户和支持者发送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定于2022年9月30日举行的年度人工智能(AI)日活动。

该公司表示,届时,特斯拉将公布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全自动驾驶(FSD),人形机器人、人工智能训练Dojo D1芯片等。除了分享人工智能的新进展外,特斯拉通常还会利用这个活动来吸引新的工程人才为公司工作。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FSD系统已经进行了近两年的测试。目前,该系统的测试人员超过了10万人。

9月初,特斯拉正式将FSD系统在北美的价格从12000美元上涨至15000美元,上涨25%。

据悉,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2021年8月举办的特斯拉AI日活动上首次亮相,它还将亮相于今年9月30日举办的特斯拉AI日活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这款机器人的身高和体重接近一位成年人,可以搬运或手提重物,还能小步快走,它脸上的屏幕是与人沟通的交互界面。这款机器人最初的定位是替代人们从事重复、枯燥、具有危险性的工作,但远景目标是让其服务于千家万户,比如做饭、修剪草坪、照顾老人等。

据悉,马斯克正在制定计划,在其德州超级工厂里部署数千个人形机器人,并且最终将在全球范围内部署数百万个人形机器人。

在去年的AI日活动上,特斯拉公布了最新的AI训练芯片Dojo D1。该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集成了多达500亿个晶体管,相当于Intel Ponte Vecchio计算芯片的一半。(小狐狸)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