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GL8轴距长 真三排大空间豪横 MIFA 9电动MPV王炸

2022-09-25 18:02:09 30秒懂车 微信号 

MIFA 9定位于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外观保留了MIFA EV概念车的设计,车头并没有采用传统MPV惯用的超大中网设计,因为它是纯电不需要大面积的散热。车头使用了封闭式的格栅,非常符合纯电车型的定位。前脸的线条是大开大合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气场。

这款车中高配均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后两排还配有隐私玻璃,提升了便利性及对后排乘客隐私的保护,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MIFA 9采用了一个低风阻的轮圈,可以对它的续航里程增加,有一个很好的保证。轮圈的样式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与之匹配的是马牌EC6轮胎。

内饰使用了当下最流行的三连屏设计,科技感营造的很到位。车机系统采用了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可实现导航等功能在多屏内无缝链接。MIFA 9采用了4个独立座椅,支持全车6座电动调节,靠背、推托、前后移动、都可以实现电动化。车内氛围感营造的也很好,满满的豪华感。第三排没有做小板凳的感觉,坐垫长度稍微有一点偏短,但并不影响乘坐体验。

MIFA 9它搭载上汽全新电驱系统,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对于MPV来说已经足够用了,配备90kWh的宁德时代(300750)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是560公里。这台车的调校偏向舒适性,底盘比较柔软,在铺装路面形式质感也是可以的。另外,得益于自身较大的整备质量行驶的时候有一些稳重感。

总 结

27万-41万多的售价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便宜了,在目前这些新能源中大型MPV中,MIFA 9是外观比较出色的车型之一,它的豪华氛围的营造也是它其中很大的卖点了。如果你想享受到真三排,有质感的MPV,上汽大通的MIFA 9你可以考虑一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