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融到1亿美元也没用!法拉第未来:FF 91年内交付无望

2022-09-28 10:01:02 快科技 

近日消息,由贾跃亭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8-K文件中称,旗下首款车型FF 91电动汽车将延期交付

法拉第未来在文件中称,截至2022年9月21日,公司在美国的现金头寸为3350万美元,其中受限现金为210万美元。法拉第未来预计,从2022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公司将消耗2.93亿美元的运营现金,而2022年全年将消耗约7.08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还称,作为节约现金和减少开支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公司最近实施了一系列成本削减措施,包括裁员和延迟付款,鉴于这些,法拉第未来不再指望在2022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开始交付FF 91

这已经是该公司多次宣布延迟交付FF 91:去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登陆纳斯达克时,贾跃亭的目标是12个月内交付;去年12月,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承诺在2022年7月推出旗舰车型FF 91。

今年6月份,法拉第未来在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时曾表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收货399份FF 91的预订单,当时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向客户交付FF 91,直到本月再度宣布延迟。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近日,FF创始人贾跃亭率FF合伙人公司成功重组上市公司董事会,重新赢得FF公司的控制权!现任执行董事长Sue Swenson、原董事长(现任董事)Brian Krolicki将引咎辞职。

在贾跃亭与FF合伙人团队的推荐介绍与全力支持下,FF将获得来自Daguan和ATW超过1亿美元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旗下首款车型FF 91的量产交付

不过现在看来,正式交付时间节点或将再次往后推迟,正如“下周回国”一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