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5流量密码 车企都说自己最棒 互联网造车到底拯救了谁

2022-09-30 18:05:19 30秒懂车 微信号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爱吃瓜,而种瓜的人不但要有自身热点、话题度,还要知道如何引导舆论方向,最终为自己赚取流量。比如今年热度超高的问界品牌,就因为M5、M7以及后期推出的M5 EV三款车型,为自己赢得了不少关注度。

从产品力上来看,问界品牌有整套的华为技术做背景支持,从Harmony OS智能座舱,到车机系统,再到电驱动智能平台,最后还有华为的动态自适应扭矩控制系统,问界旗下车型绝对是我们的国货之光,也是中国科技现阶段的巅峰代表作。

首先要肯定自适应扭矩系统的先进性和带来的驾乘舒适性,它可以实现毫秒级的路面感知能力,再主动进行车身调节,这样不管是通过起伏坑洼的路面,还是高速过弯,底盘、驾驶层面的质感会更突出,座舱成员的乘坐体验也会和轿车一样舒服。

但至于言论、话题的营造,则是另外一个纬度的问题。以造车新势力为例,他们会更善于使用互联网当自己的传播工具。比如“500万以内最好的SUV”、“50万以内最好的SUV”等等标签,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心生购买欲望。

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速度,早就摆脱了逢造车,必是工业垃圾的阶段。无论是传统车企推出的燃油车,还是新势力们打造的不同动力结构的新能源车,每台车都有自身非常亮眼的发光点。但互联网也不是可以肆意发泄的地方,毕竟任何言论代表的都是品牌的形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