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全员减薪25%

2022-10-26 13:50:22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将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薪水削减25%,以保存现金,当前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为推出首款电动汽车筹措新资金。

图片来源:法拉第未来

上周,法拉第未来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全员减薪的消息,预计将从11月1日起执行并持续到年底。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法拉第未来还在本月早些时候裁掉了几十名员工。针对此报道,法拉第未来发言人并未立即置评。

据悉,法拉第未来员工将被授予限制性股票(RSUs),以抵消被削减的工资,受限股票将于12月发放。如果员工想要换取更多限制性股票,法拉第未来还提供了更大幅度的减薪选项。但该公司指出,如果员工被解雇,获得的任何限制性股票都将被没收。

法拉第未来在2021年7月通过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筹集了约10亿美元,但自那以后该公司承诺的电动汽车迟迟难以实现商业化生产。该公司已将首款电动汽车的推出推迟到至少2023年,并在过去几个月里陷入了与最大股东的斗争,遭遇了董事会层面的领导危机。

除此之外,法拉第未来的现金储备正在迅速减少。该公司最近报告称,截至9月21日,该公司持有现金3,900万美元,低于8月底的4,70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