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翼+四出排气 带专属标识 菲斯塔N Line让你忘掉A45

2022-10-26 18:01:03 30秒懂车 微信号 

北京现代菲斯塔N Line

本期静态体验的是北京现代全新菲斯塔N Line,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轿车。装备了“N系列”独有的运动外观套件、全新的1.5T发动机,并且配置在同价位级别中也极为优秀。

外观

融合了N系列的基因,整体的线条和设计都比较激进。车头部分采用了F1常用的“蜂巢式叠层设计”,LED大灯组与无边框中网融合,内部则是宝石形状的LED日行灯。保险杠两侧的风刃设计,能够引导气流通过车轮,降低风阻。

车侧

采用了溜背的轿跑风格,线条同样较为复杂。静态体验的车辆为18英寸的轮辋,匹配玛吉斯VICTRA SPORT 5轮胎。卡钳被涂装成了红色,翼子板上有专属的N Line标识,彰显着与众不同。另外,全新菲斯塔N Line实用性也非常高,配置了无钥匙进入、四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等。

车尾

深色的尾翼是性能党们的最爱,同时可以增加高速行驶时的尾部下压力。熏黑贯穿式的LED尾灯,可以增加辨识度与被动安全性。下方的线条也相对复杂,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车内前排

内饰相对于旧款车型可谓是大刀阔斧的改变,黑色与红色相结合,D型多功能方向盘,是很多主打运动车型的首选搭配。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多媒体屏幕8°倾向于主驾方,除基础的蓝牙、导航、手机映射等,还加入了车载管家、爱奇艺等APP,很符合当今国内消费者们的需求。

SBW按键式换挡很有科技感,但操作感会直线下降。提供一键进入sport+模式和拨片换挡,非常热血。当然,也有小小的不足,既然主打运动,那么把电子手刹更换为机械式手刹可玩性会更高。除此之外,它也非常的实用,比如配置了手机无线充电、语音交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手机蓝牙钥匙等等。

后排

参考身高182cm、体重65kg,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只能放下一指,腿部则是在两拳零两指左右。后排中间地板有一定的隆起,但对乘坐的影响不大。

总 结

很遗憾本次并不能动态体验全新菲斯塔N Line,但动力信息已经公布。将会采用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Ps,最大扭矩253N·m,搭配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二代7DC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2s。旧款菲斯塔实测成绩要比官方公布成绩更快,而且动力只是运动的一部分,猜测新款不会令人失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