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混动都能选 科技配置压倒一片新势力 博越L如今有多豪横

2022-10-28 19:00:54 30秒懂车 微信号 

自主紧凑型SUV的市场,堪称国产车竞争最为火爆的战场,其中不乏哈弗H6、长安CS75、比亚迪(002594)宋系列等极为强势的选手。不过,对于自主领军品牌之一的吉利,在该领域却略显逊色,如今博越L的到来,或许将有所改变,本期视频我们就聊聊它。

基础信息方面,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2.98-17.58万元,包括了三个系列车型。燃油方面分为了1.5T与2.0T两个版本,另有混动版本的雷神Hi·F Super车型。

外观方面,博越L转向了前卫科技的视觉感受,前脸的大嘴格栅之外,包围了半圈的贯穿式LED灯带,未来感十足。车侧颇为修长,且通过撞色处理,以及下溜车尾和上扬的腰线,展现了时尚气质。尾部则有突出的科技感,主要靠折角样式的尾灯与相连的贯穿式灯带展现,且无论是燃油版车型、还是混动版车型,都使用了隐藏式排气设定。整体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2777mm。

内饰方面,突显了高级氛围,通过包括翻毛皮在内的多种软质材料,展现出分层的质感,皮质的纹理也很独特,再搭配上双拼配色的方向盘、精致的水晶挡把、典雅的氛围灯等,氛围营造同级数一数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3.2英寸的竖向中控屏,也都是主流之列,配置也与自主产品的对手们处在同一水准,预售价12.98万元起的车型,已经算是较为丰富了。

动力方面,1.5T与2.0T的车型,都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前者最大马力181Ps、最大扭矩290N·m,后者2.0T的车型,最大马力218Ps、最大扭矩328N·m,从参数来看,1.5T车型看似更为合适。至于混动版本,1.5T+前置单电机,匹配3挡DHT变速箱,系统综合马力为245Ps、最大扭矩545N·m,有着强劲的一面,不过Hi·F并非插电式混动,而是传统的油电混合,因此不能享受新能源政策。

最后,在竞争力方面,博越L无疑非常强劲,造型内饰的风格与质感,都是这个级别中无可挑剔的,对手们看了瑟瑟发抖,再加上近些年吉利的技术积累与品质把控,消费者对于它的认可度和信赖度极高,所以此次的博越L,算是强势来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