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ro终于来了 245匹马力+380牛·米 试驾全新奥迪A6 Avant

2022-10-28 19:00:54 30秒懂车 微信号 

奥迪A6 Avant是旅行车中标杆一样的存在。但目前在售的A6 Avant车型中,四驱系统是一个小小的缺憾,可随着全新A6 Avant的上市,这种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颜值即正义 A6 Avant将外观做到100分

全新A6 Avant保留了旅行车高颜值的特性,奥迪家族风格的外观设计让车辆在外观方面几乎做到了无可挑剔。在传统的认知中,内敛和华丽似乎是一对矛盾,但全新A6 Avant则将外观设计做出了新的诠释,在保留稳重风格的前提下,更突出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配合奥迪标志性的车身折线设计,让优雅、内敛、运动和华丽在这里集于一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是旅行车在外观上的制胜法宝,这种车身设计具有先天优势,奥迪也依然在外观设计上秉承着一丝不苟的理念。在众多旅行车的外观设计中,如果其他车型能够达到99分,那么全新奥迪A6 Avant就是要做到100分。

豪华科技轻松驾驭 功能触手可及

作为奥迪旗下的高端车型,A6 Avant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进入车内就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全皮包裹的仪表台将质感瞬间提升。皮质座椅可以提供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为用户营造舒适的乘坐体验,菱形格的座椅纹路也进一步体现了奥迪精湛的制造工艺。

在运动性方面,奥迪的内饰也可以满足对于驾驶乐趣的需求,优秀的座椅支撑性和精心设计的驾驶坐姿,可以很轻松找到适合驾驶的位置,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于运动性和舒适性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

quattro加持让动力趋于完美

全新奥迪A6 Avant在动力方面的改变是此次最大的亮点,同时也解决了没有上一代车型没有四驱系统的痛点。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输出245匹的最大功率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速过程中的爆发力让每个驾驶它的人都心潮澎湃。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高传动效率也可以实现相当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让车辆在非铺装路面具备了一定的通过能力,毕竟旅行车的应用场景会涉及到一些非铺装路面,四驱系统的引入可以让您的旅途走得更远。在铺装路面驾驶的过程中,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可以提供优秀的驾驶体验。只要深踩油门,就会感觉到四驱系统的存在,优秀的动力分配带来优秀的操控感受,每一个车轮都在这套四驱系统的加持下紧紧贴住地面,为车辆提供更加优秀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当体验过quattro之后,就会发现,可能真的离不开它了。

标杆依然是标杆 全新A6 Avant值得期待

A6 Avant是旅行车中的标杆级产品,在此次的升级中,补齐了四驱系统的短板,让它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旅行车的魅力是其他车型无法替代的,如果您是一个旅行车爱好者,相信您一定不会拒绝这样一款优秀的车量产品。最后除了对于A6 Avant的升级之外,同时也会推出一款特别版--大探险家车型,新车已在2022年10月21日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精彩表现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