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两款全新配色车型上市 售价4.68万元起

2022-11-09 11:13:36 TechWeb 

【TechWeb】11月9日消息,五菱宏光 MINIEV 马卡龙版今日全新推出两款全新配色车型,分别为“缤纷款”和“绘色款”,采用薰衣草紫、青柠黄两款艺术主题配色,售价4.68万元起。

据官方介绍,薰衣草紫,灵感汲取彩通PANTONE发布的2022年度流行色——长春花蓝,低饱和度的色调柔和浪漫;青柠黄,是沁香青柠与纯净水珠激情碰撞出的自然活力,有着无限生机。色调清新明亮,张扬大胆,视觉上高饱和度的强冲击力。

新车采用LED远近光灯,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马卡龙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主题风格内饰,薰衣草紫包裹明亮高级灰,青柠黄点缀清爽浅冷灰,将个性拼色设计发挥到极致。此外,主、副驾遮阳板还提供化妆镜,左右两侧新增高音扬声器,同时还配备LED阅读灯。

新车在动力方面与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版一致,电机最大功率 20kW,最大扭矩 85Nm,NEDC续航里程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版本。

五菱宏光MINIEV2022马卡龙缤纷款、绘色款官方指导价分别为:

宏光MINIEV2022马卡龙缤纷款(120km续航):4.68万元

宏光MINIEV2022马卡龙绘色款(170km续航):5.28万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