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车3天三次趴窝 买回来就开几小时要退/换车:官方回应

2022-11-27 09:26:26 快科技 

据黄金眼1818报道称,龚先生反映,22号提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才开几个小时,就跳出故障提示,紧接着趴窝了。

同样的故障,在之后两天连续出现,他要求退车或换车。我们列出了汽车三包法、浙版消法中的相关规定,特斯拉方面也给出了回应,说该问题不支持退掉。

按照这位车主的说法,按照客服的只是,重新操作(重启)后,故障依然会继续,这让人非常的无语。

报道中还显示,特斯拉公关给出的说法是,在两次回访中,都要求车主把车留下来详细检查,不过最终都被车主给拒绝了,只能通过远程判断,应该是一个功率转换模块可能有故障。

在这之前,国内的市场监管总局公告,勒令特斯拉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及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

而今天一早,特斯拉呼吁受到影响的Model 3车主在召回开始后应尽快联系服务中心进行检修,同时呼吁用户“谨慎驾驶车辆”。

此次召回主要涉及约束控制模块(RCM)的校准问题可能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在某些低速碰撞情况下错误展开,根据召回通知,特斯拉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开始推送无线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