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电动汽车价格下探,特斯拉市占率面临挑战

2022-11-30 10:43:25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讯】11月30日消息,市场研究调查机构S&P Global Mobility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电动车在大众中迅速普及,价格在5万美元以下的车型需求量大,而特斯拉在这领域尚未真正展开竞争。

报告称,随着新款、更实惠的电动车亮相,特斯拉的地位正在发生变化,其他竞争对手的电动车甚至能提供同等或更好的电动车技术和生产结构。

近年来,电动汽车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新风口,在这一赛道上,福特、通用汽车、宝马、奔驰、现代等老牌汽车巨头也都开始纷纷“入局”。

在对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研究中,Canalys显示,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EV)的销量达650万辆,同比增长109%。其中,2021年特斯拉以14%的份额引领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大众汽车以12%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与2020年相比,其2021年的电动汽车销量翻了一番,并在欧洲市场上处于领先;上汽——包括上汽、通用和五菱,以11%的份额位居第三。报告同时指出,尽管特斯拉引领电动汽车市场,但竞争者仍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