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纯电系列11月销量13839辆 全年累计已超13万辆

2022-12-07 20:54:19 TechWeb 

【TechWeb】12月7日消息,吉利集团今天公布11月销量数据,几何纯电系列11月销量13839辆,环比增长超10%,同比增长61%。1-11月,几何纯电系列累计销量130,661辆,同比增长186%。

在海外市场,1-11月几何C车型在以色列市场市占率达到24.3%,位居当地第一。

11月7日,几何纯电旗下两款新产品G6/M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均为14.98-18.68万元。两款新车全系标配基于HarmonyOs 开发的超电智能座舱,并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进一步强化几何在“智能网联化〞上的产品体验。

随着两款新车上市,几何纯电产品矩阵持续丰富,将为吉利在新能源纯电领域带来新的市场增量,助力吉利加速向电气化智能化转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