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EV新能源发布纳米BOX最新销量 11月环比增长126%

2022-12-08 16:23:04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汽车12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东风EV新能源官方获悉,小型纯电SUV-纳米BOX在11月销量6497辆,环比增长高达126%。据了解,该车目前共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6.57-7.12万元。

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此外,还配备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后倒车雷达等。此外,还支持App远程控制车门、空调、车辆定位/寻车、充电管理和车况查询/诊断。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了电池容量为27.2kWh和28.9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331km和351km,整车最大功率为33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快充30分钟电量即可由30%充至80%。

此前,东风EV新能源官方发布《关于东风EV新能源旗下车型限时保价的说明》称,根据《财政部/工业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登记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自2022年以来,电池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东风EV新能源表示,受以上两个因素影响,东风EV新能源将对旗下所有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预计上调幅度为7000元-9000元不等,具体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此外,东风EV新能源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支付全款且完成车辆登记上牌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