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就蔚来用户数据泄露致歉:将追查到底

2022-12-21 09:27:53 TechWeb 

【TechWeb】12月21日消息,就蔚来用户数据泄露一事,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在蔚来官方社区回应称,“保护好用户信息安全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没有做好,向大家深表歉意,会对此次事件给用户带来的损失承担责任。我们会协同有关部门深入调查此次事件,对窃取和买卖此次事件相关数据的违法犯罪行为追查到底。我们不会与不法行为妥协,也请大家及时提供线索。”

蔚来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2022年12月11日,蔚来公司收到外部邮件,声称拥有蔚来内部数据,并以泄露数据勒索225万美元等额比特币。

在收到勒索邮件后,蔚来公司当天即成立专项小组进行调查与应对,并第一时间向有关监管部门报告此事件。

经初步调查,被窃取数据为2021年8月之前的部分用户基本信息和车辆销售信息。

蔚来承诺其对因数据泄露事件给用户造成的损失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