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2022年累计超2万辆

2023-01-05 09:24:5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汽车1月5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合创汽车公布最新的销量数据,据统计,2022年12月,合创汽车共交付了3134辆,相比11月的3013辆,有了进一步提升。此外,2022全年累计交付量超过2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合创旗下首款中大型纯电MPV-合创V09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此前的概念车合创Concept-M打造。

新车外观极具辨识度,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型封闭式造型,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新颖的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此外,该车还标配800V高压系统及高能量密度电池,可实现超过750km的续航,并配备Hi-EMS能量管理系统,实现380千瓦功率4C超级快充,最快5分钟充电200km。且还搭载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激光雷达,可实现高阶辅助驾驶。

不久前,合创还推出旗下A06车型,该车定位中型轿车,官方共推出三款车型,有前驱和四驱可选,售价17.98-26.98万元,新车基于合创H-GE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三元锂电池,使用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其电机总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60千瓦和34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534牛·米。续航方面,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和630km,高性能版本0-100km/h加速仅需3.7秒。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