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获通用汽车(GM.US)6.5亿美元投资 Lithium Americas(LAC.US)盘前涨超13%

2023-01-31 21:11: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盘前,Lithium Americas(LAC.US)大涨13.41%,报24.938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将与通用汽车(GM.US)共同投资开发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Thacker Pass锂矿,该矿是美国已知的最大锂矿。通用汽车将对Lithium Americas进行6.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两家公司称这是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电池原材料投资。

Lithium Americas预计从该项目提取和加工的锂可以支持每年生产多达100万辆电动汽车。通用汽车表示将在其专有的Ultium电池中使用来自Thacker Pass的碳酸锂。

(责任编辑:郭健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