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L入门款落地35万元 奥迪经销商回应“长库龄”车

2023-03-29 09:21:0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29日讯(记者 郭涛)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汽奥迪在今年3月份对经销商推出了长库龄车辆销售支持政策。针对国产燃油车全系车型(不区分新老车及年型),对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实现STD(批售),2023年2月28日在ASSO系统中经销商真实库存中的上述车辆,单车支持2%的补贴,考核条件为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31日之间开具有效发票。

对此,中国经济网记者咨询了北京某一汽奥迪4S店。“目前,我们没什么长库存车,最长的也就是2月份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现在店里优惠比较大,Q5L 40T时尚全款落地价35万出头,A4L入门款落地也不到30万元。这主要是赶上我们店庆,同时厂家、区政府也有相应的补贴。”该销售人员继续说道,“和去年全年比,目前的车价已经是最低了,后期估计不会再低,甚至会有所上涨。”

此外,一位刚刚于上周末(3月26日)订车的准奥迪车主也向记者表示,“店里人挺多的,我约的试驾最后等了一个半小时。销售说他们店当天接待了180组顾客。”据悉,该车主订购的是一辆奥迪Q4 40 e-tron创境版,市场指导价为31.71万元,经过优惠后其最终订车落地价格约为28万元,交车时间预计为5月10日。

今年初,特斯拉打响了车市价格战的第一枪,引发一众新能源品牌纷纷跟进。进入3月,伴随东风系在湖北开启“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本轮价格战在延伸至燃油车市场的同时,也被推向了高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个汽车品牌的近百款车型加入“战局”。

奥迪在华的另一合资公司,上汽奥迪就在日前被传出针对内部员工购车开启了降价优惠,包含了A7L、Q6以及Q5 e-tron在内的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在7万-16万元不等。而此次一汽奥迪对于经销商的补贴政策,也被业界看作是其应对价格战的相关举措。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