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纪魅族发布首代车载人机交互软件,将首先登陆领克 08 车型

2023-03-31 10:35:00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许诺)3 月 30 日,星纪魅族集团联合领克汽车举办发布会,发布了第一代 Flyme Auto 车载人机交互软件。该软件将首先搭载在领克 08 车型上。

发布会信息显示,Flyme Auto 实现了数据和算力等方面的贯通。数据贯通,即从软件层面打通手机与车机的数据沙盒。从最基本的存储数据、账号信息的贯通,到让千万量级的手机应用直接上车,为用户创造新的车机应用生态。

算力贯通,则是指Flyme Auto 重构底层通讯协议,通过整合分布式应用生态、Flyme Link 互联互通框架、协议融合、异构组网等能力,使得手机真正成为汽车的一部分。

领克与魅族高管在发布会上表示,双方的“合体破局”,将实现 1+1>2 的规模化效应,双方将不断深化在产品合作上的创新,并推动渠道、社群等全方位的合作。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