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AION Y Plus 和AION S Plus爆款上新

2023-04-02 19:21:25 中华网 

在持续热销基础上,埃安乘胜追击,3月31日晚推出2023款AION Y Plus 与2023款AION S Plus,及一系列重磅用户权益。新款上市后,AION Y Plus价格区间为11.98-15.38万元,AION S Plus价格区间为14.98-16.58万元,进一步提升双车竞争力。


2023年埃安主动出击市场,大动作频频

今年2月,埃安率先打响了新年第一枪,全系车型推出多重福利政策掀起车市巨浪。销量也是逆势暴涨,2月销量达30086辆,同比劲增253%,环比劲增195%。两款爆款车型AION S系列销量16827辆,杀入全品类销量榜TOP9;AION Y上险量13730辆,杀入全品类SUV TOP5。随着3月AION Y Younger的上市,埃安3月销量更是突破4万台,热销姿态势不可挡!

除了销售端外,埃安在3月3日发布夸克电驱,首次突破“大动力与小体积”不可兼得的矛盾,电驱研发进入“纳米时代”,实现了全球最快多电机1.9秒百公里加速,及全球最快单电机4.9秒百公里加速;3月30日更是发布弹匣电池2.0技术,全球首次实现电池整包枪击不起火,首次解决了多电芯瞬时短路、爆裂等极端环境下的电池安全难题,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正是前瞻性的核心技术与庞大的规模效应,让埃安拥有无惧价格战、敢打价格战的底气与实力。

2023款AION Y Plus 14万唯一续航600km纯电

凭借各项战斗力拉满的产品表现以及众多新潮好玩的跨界活动,国服榜首AION Y系列自上市以来不断圈粉潮玩青年,成就高价值热销典范。

基于AEP2.0纯电平台打造的AION Y Plus,拥有远超同级的空间表现,前排座椅全平放倒秒变1.8m大床;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直接呈现5㎡大空间,还可依托ADiGO SPACE智能座舱+14.6英寸中控大屏+大师级调音音响,打造冠军BUFF对战室、巡回小巨蛋、露营神车等。

本次上新的2023款 AION Y Plus,更是国服榜首战力再飙升的极致表现,成为第一款将600km续航产品打入到14万的价格区间段的唯一纯电车型。超长续航将有效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焦虑,也将触及插混的最核心优势,14万能买600km纯电,何须插混?

2023款AION S Plus王者上强度 清场纯电圈

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以及自带潮玩BUFF的加持,AION S Plus的出现将国内A级纯电轿跑的实力拔高了一个档次,也成为了年轻人争先选购的科技装备。而2023款AION S Plus同样升级了全新电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25N·m;得益于能耗的降低,23款AION S Plus最高续航里程提升至610km。

同样基于A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AION S Plus,不仅拥有星空战舰般犀利的外观造型,开到哪里那里就是潮流风景线;超阔气的后排空间,全平的后排地台,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还能畅玩3000余款游戏大作的智能座舱,正是年轻人找寻的懒人快乐车;安全上,AION S Plus全系搭载刷新安全新高度的弹匣电池,至今仍然保持着0自燃。

今年2月,AION S系列销量再创新高同比暴涨400%,超越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002594)秦PLUS EV、海豹、汉EV等全部纯电轿车,同时还赶超哈弗H6、大众速腾、丰田凯美瑞、本田CRV等一众热门车型杀入燃油圈,成为纯电轿车市场中的销量王者。

此次销量王者再上强度,2023款 AION S Plus 80科技版,将高价值体现的淋漓尽致,成为16万级唯一标配自动泊车的纯电轿跑!2023款 AION S Plus70乐享版,无论续航、空间,还是配置放眼14万级没一个能打的。2023款AION S Plus的超高的品价比,将更加夯实绝对王者的地位。

此外,埃安旗另外两款车型AION V Plus和AION LX Plus,也推出了最高金融贴息10000元与最高置换补贴6000元的优惠政策,也享受价值4999元的充电桩及安装权益。同时,AION V Plus更额外享受10000元的限时交付激励优惠。

此次“埃安2023春夏新品发布”是埃安不满足于月销4万的阶段战果,乘胜追击扩大市场领先优势的表现,同时也彰显了埃安实现“年销50万台”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