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追光正式上市售价32.29万元起 与百度合作推出新款岚图FREE

2023-04-18 13:36:0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上海车展上,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了品牌焕新升级。同时,岚图首款轿车车型岚图追光也于车展正式上市,售价32.29万元-43.29万元。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展现更自信、更优雅、更具中国美学的形象,不断满足新时代中坚力量对新能源汽车‘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品位感’的需求。”

本届车展,岚图首款轿车车型岚图追光正式上市。其中,标准版(82kW·h/580km)售价为322900元,旗舰版(82kW·h/580km)售价为352900元,长续航旗舰版(109 kW·h/730km)售价为432900元。

岚图追光在驾控性能方面,全系标配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375 kW的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达到3.8s,同时最高时速达210km/h。

在安全性方面,岚图追光采用自研的“云母”电池系统,拥有14项主动安全功能。

在智能体验方面,岚图追光搭载岚图最新的自研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全系标配AR-HUD、记忆泊车功能等配置。

本届车展,岚图与百度合作打造的首款落地产品——新款岚图FREE也正式亮相。新款岚图FREE搭载百度apoll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