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U8预售价109.8万元 豪华版将于9月交付

2023-04-18 11:33:18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仰望汽车携旗下产品U8、U9亮相上海车展,仰望品牌发布会上,仰望汽车正式发布了仰望架构,涵盖了六大核心技术:易四方、云辇、刀片电池、超级车身、智能座舱、智驾辅助。仰望U8豪华版及越野玩家版两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格为109.8万元,其中,仰望U8豪华版将于今年9月开始正式交付,越野玩家版将于晚些时间启动交付。

仰望U8定位为百万级高端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基于两大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易四方技术和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仰望介绍称,U8的最大动力输出超11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3.6s,其越野实力可在阿拉善大V沟完成沙漠干拔冲坡挑战。

云辇-P系统,是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它可实现高度自主调节,仰望U8悬架总调节行程达到150mm,无涉水喉最大涉水深度1000mm,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云辇-P具备3级刚度调节,阻尼支持连续自适应调节,通过快速智能调节应对不同路况。在高速过弯等激烈驾驶时,提升车身稳定性,让操控性更强;在通过颠簸路段或减速带时,显著提升驾乘舒适感。

在云辇-P系统的赋能下,仰望U8还支持四轮联动、一键调平、超高举升、高度自适应等实用的场景功能。仰望U8的RTI坡道行驶指数达到600,仰望U8具备 17+1种驾驶模式,包括17种特定路况模式,以及自定义模式,能够实现全地形路况的智能识别与调整,以应对各种极限越野场景。

基于易四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长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00km,U8配备的刀片电池,可实现超过180km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刀片电池还支持高达 110kW 的直流快充,从 30%-80% 快速充电仅需 18 分钟。仰望U8还支持VTOL外放电功能,最大放电功率达到6kW,为野外供电提供了更多保障。

仰望U8提供豪华版及越野玩家版车型。U8豪华版在具备极致越野能力的同时,更加凸显豪华性和智能科技。它增加了22寸锻造轮辋、电动伸缩式侧踏板、五屏联动等功能。五屏联动支持前后排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电影、共享导航,增强旅途中的愉悦感和安全性。

同时,U8豪华版搭载了高阶智驾辅助系统,整车配备 38个高精度感知元件,包含 3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4个超声波传感器和 16个摄像头,环境感知能力更强,提升了驾控安全性。

U8越野玩家版追求更极致的越野风格和越野性能。它匹配了更适合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U8越野玩家版还增加了AT胎、夜视系统、车顶行李框及涉水喉等越野配置。

U8越野玩家版搭载了行业首创的车载卫星通信,保障用户在沙漠、山区等无信号的地方依然与外界保持联系。同时,U8越野玩家版还可选装车载无人机系统,实现车机控制,便捷换电,智能伴飞等功能,极大的拓展了越野征途中的可玩性。为了预留更多的改装空间,U8越野玩家版适当减少了部分智能化硬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加装侧爬梯、侧面装载平台、绞盘和竞技杠等等配置,脱困能力和装载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作者|季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