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一季度利润率接近4成 官宣订单已排至2025年

2023-05-08 11:35:0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汽车5月8日讯 法拉利近日公布2023年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营收14.29亿欧元,比上年增长20.5%。调整后的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37亿欧元,比上年增长27.0%。值得一提的是,主要参数实现两位数增长,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为37.6%创下新高,净利润高达2.97亿欧元。

从销量来看,法拉利2023年第一季度出货量为3,567台,同比增长9.7%,其中混合动车型占比为35%。法拉利方面表示,出货量的增长主要是由Portofino M敞篷跑车、296 GTB和812 Competizione三款车型推动的。

此外,季度交付反映了各地区推出新车型的速度:欧洲、中东和非洲下降12.0%,美洲增长46.2%,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增长38.9%,亚太地区其他地区增长19.5%。

法拉利CEO Benedetto Vigna称:“我们的订单已经扩展到2025年。”同时表示:“法拉利已决定重新开放SUV车型Purosangue的订单,并推出Roma Spider以进一步丰富产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