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充站充电 吃完饭下来“罚款”500!车主:这辈子不再买它了

2023-06-05 13:36:27 快科技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超时收费标准,是真的贵,如果充完电没及时挪车的话,分分钟超时费就会超过充电费。

快科技6月5日消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特斯拉go die吧”,坐朋友车一起在杭州办事,车子在杭州龙湖西溪天街特斯拉超充站充电,他们吃完饭下来,发现车子“罚款”500元。

而罚款的缘由是“超时占用费”,特斯拉APP显示,免费超级充电和超时占用费共计499.2元,价格相当不菲。

这位网友认为,特斯拉超充站超时罚款没有问题,但这力度太大了,车是便宜、油费也省,但隐形消费真多,他这辈子不会再买特斯拉了。

据了解,特斯拉官方介绍,车主在充完电之后需要立即驶离充电车位,五分钟内驶离的,将免收超时费,超过5分钟的,将按分钟收取超时占用费。

不过,收费标准有所不同,闲时(空闲车位小于50%)3.2元/分钟、忙时(无空闲车位)6.4元/分钟。

事实上,此前就有不少车主,因为特斯拉天价超时费的问题闹得不愉快。

不少车主认为,这样的超充占位费不仅太高而且时间太短,如果去商场充电的话,有时候充电结束购物没有出来,5分钟时间还不够下电梯的,并且1分钟最高就6.4元,真拿特斯拉车主的钱不当钱。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