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品牌周边哪家强?德国大众造香肠!

2019-02-28 02:41:41 网通社 

如今打卡网红景点,网红餐厅都是我们年轻人爱干的事,今天咱们说说那些车企的“周边”,自汽车诞生以来,已经有着上百年的历史,凡是有点历史的都会有那么些情怀,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车企“周边”是我们可以打卡的。

有钱也买不到产品

作为历史悠久的造车企业,福特汽车拥有着行业顶尖的技术,其中车道保持技术几乎每辆福特车型都会搭载,其原理是利用摄像头成像技术为基础,辅助用户驾驶,防止车身偏离车道。

于是这项技术启发福特建造了一张床,该床使用压力传感器来识别,如果有人离开了床边,将会被感应到,并在综合传送带的帮助下,轻轻地将其送回应有的位置。而不仅这张床,福特还在2018年利用汽车降噪技术制造了一款静音狗窝,采用福特锐界搭载的降噪技术,利用汽车的音箱系统以反向声波抵消发动机或变速器拾取的噪音,确保驾驶员和乘客拥有更安静的乘坐体验。

2017年福特还宣布推出一款同样基于汽车技术的产品——一款模拟汽车行驶过程中轻微摆动的婴儿床,但目前这三款产品都未上市。

我们完全可以把这一系列产品理解为福特汽车推广的系列创意构想。将汽车技术应用在日常生活中,是向用户展示技术的良好方式,可以让用户体验到以前从未关注的技术。

日产——聪明的椅子会走路

这款办公椅的卖点是自动泊位,事实上这也是全球第一把能实现自主泊位的办公椅,只要拍一下手,那些散落在会议室各处的座椅就可以自己回到各自的位置。

这一产品是受到日产自动泊车技术的启发,可以快速恢复凌乱的办公室。这样简单动作的背后有着一套复杂的操作里程:会议室的天花板上装有4颗摄像头,可以提供对椅子实时的鸟瞰景象和目的地的相对位置,椅子通过底部圆形的滚动装置,配合整套定位系统实现360度移动。

马自达——有情怀的蒸蛋器

自2012年RX-8停产后,转子迷们无时无刻不期待着马自达再推新车,转子发动机的每年都会谣传一次回归。而代号为马自达EX-7的蒸蛋器则是一个小小的周边。

要知道马自达这个小作坊的工程师都是认真而严谨的,而一个蒸蛋器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呢?在最低水量中蒸出恰到好处的蛋。为此马自达设计部与工厂生产线在半年的时间内不懈的努力。最终研发出这款有6个卡位的蒸蛋器。

这款铝合金镀镍材质的蒸蛋器均为纯手工打造直径为15.5厘米,高9厘米,适用于日本家庭中的小锅。可以从外观看到熟悉的转子引擎设计元素,顶部还有三角形转子形状。而转子上的偏心轴则是用于磕破鸡蛋的。这款蒸蛋器只在马自达日本内部发售,对转子爱好者来说是一款很好的纪念品。

宝马——技术跨界造雪橇

空气动力学,底盘开发和碳纤维应用是宝马最擅长的领域——这三大因素对于雪橇的用车来说也非常重要,以研发机能车著称的宝马M部门,目前已经在为的国学桥堆研发新型雪橇,原型雪橇运用炭纤维妙技和独到的计划手段,使其有着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目前雪橇已经结束风洞,上冰等测试。预计将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与大家见面。

有钱可以尝试的产品

如果说福特、日产、宝马都是将现有技术有效应用,而接下来要介绍的则是将品牌文化融入产品,并提供给消费者。

大众——品牌销量最好的产品

大众汽车最初创建于1973年,从那时起就制造出了自己的香肠,在此过程中,它成为了整个欧洲公司的象征。虽然它是工厂和其他欧洲大众工厂早餐或午餐的主食,但它也在“大众”(德国的“原始零件”)品牌下的杂货店销售。德国的经销商通常会给顾客五包作为礼物。

时至今日,大众旗下的香肠种类繁多,不仅对内部使用,也在当地超市里销售,并有着极高的销售量。如果你想要尝试,可以进行一次德国之旅,因为大众生产的香肠是鲜肉肠,不能像我们的腊肠一样长时间保存。

兰博基尼——公牛之血

兰博基尼的创始人有着每个意大利人都有的特质,比如说追求所爱。在1993年,他看着由拖拉机制造厂脱胎而来的汽车厂,领悟到:他最爱的事业还是农业。于是他退休回到家乡,建立了庄园,创立了兰博基尼葡萄酒,随后其女接管产业,与一系列大牌合作推出现代红酒。

兰博基尼酒庄葡萄酒备受到各大活动的青睐,屡次与时尚活动合作。兰博基尼酒庄数次赞助奥斯卡庆典活动。目前也有在售,如果没有感受跑车的能力,来瓶酒感受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致——研磨器成专利

标致自1810年成立以来秉承着不断创新的理念,拓展着自己的产品边界。除汽车外,品牌还生产胡椒研磨器。据称,标致最初只是想把一直引以为傲的手工锯技术简单地迁移到胡椒研磨器而已。但随后,它就设计出了专利中经典的Z型机械结构,而且基本沿用至今,设计也几无变化。

而现在标致在品牌日时还会准备这些厨房用品来回馈消费者,或者你也可以从网站购买,分为各种型号,价格也比较适中。

总结:今天列举了这些汽车品牌周边产品,涉及到各个类目,没有提到还有很多。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己去发掘,有新发现也欢迎和我们交流。(图/文 网通社 余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