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实现国产AEB量产,行易道与所托瑞安开启战略合作

2019-03-08 19:19:21 盖世汽车网 

3月8日,智能驾驶核心传感器系统供应商北京行易道科技与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公司天津所托瑞安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启以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量产为基础的多领域深入战略合作,合作框架包括技术、生产和商务合作。同时,双方将推进与自动驾驶相关的国家战略性技术研发。

行易道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捷博士表示:“行易道科技与所托瑞安的合作是国产智能驾驶技术科技公司的强强联合,必将推进国内传感器融合技术的发展,为自动驾驶技术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我们双方致力于实现自主技术AEB的量产事业,将在2019年实现大批量交货,主要安装于商用车上。除此之外,两家公司还将探索深入且具有创新型的合作模式,在更广泛的领域带动行业发展。”

天津所托瑞安董事长刘宗刚(左)、行易道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捷(右)

“汽车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所托瑞安也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驾驶技术安全技术及产业应用的普及者。”天津所托瑞安董事长刘宗刚表示。“我们积极寻求具备实力的高品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毫无疑问,与行易道的合作,是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牵手。”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行易道科技将与所托瑞安在技术、生产和商务环节上展开深入合作。行易道科技除进行产品供应外,还会在技术开发上与所托瑞安进行包括开发AEB在内的多种ADAS系统相关功能及相关功能测试的紧密合作。在生产环节和商务方面,双方会加强技术交流合作,借助双方产品和技术优势为智能驾驶行业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77GHz中程毫米波雷达

赵捷介绍,行易道科技为所托瑞安提供的77GHz中程毫米波雷达,2018年实现量产,是完全自主研发的产品,采用77GHz射频前端芯片和MIMO技术,提高了目标分辨率和识别率,能够实现更好的驾驶性能和可靠性,性能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能够助力乘用车和商用车的ADAS高级功能,已经实现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和AEB(自动紧急制动)在内的ADAS系统功能。

行易道科技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车载毫米波雷达系统、车载SAR 成像(合成孔径)雷达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在汽车毫米波雷达系统设计、SAR成像技术、天线技术、雷达信号处理、车载雷达测试与验证、车载雷达工艺与质量体系等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