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正通汽车:上海东正汽车拟发售约5.33亿股

2019-03-14 10:08:33 新浪网 

新浪港股讯 正通汽车发布公告,附属东正于3月14日就建议分拆及建议上市刊发招股章程。东正拟发行5.33亿股。

此外,合资格正通汽车股东将获提供优先发售项下合共约2667.55万股预留股份的保证配额,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东正H股约5.00%(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而保证配额基准为按合资格正通股东于2019年3月7日每持有92股正通股份可认购1股预留股份。预留股份将自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以供认购及购买的东正H股当中提呈发售,毋须重新分配。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