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博世驾驶员监控系统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04-12 09:54:58 盖世汽车网 

2019年是博世进入中国的第110周年。作为智能交通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博世在本次车展上将展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电气化、自动化、互联化、个性化领域的创新与本土化解决方案。欢迎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A11博世展位一探究竟。

此外,博世还将带来无人驾驶电动巴士概念车的中国首秀。此概念巴士不仅配备了博世自动化、互联化和电气化的零部件和系统,还将获得一系列博世的数字化服务支持,以打造全新的出行方式和移动服务生态系统。其中,博世驾驶员监控系统也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

博世驾驶员监控系统通过监测驾驶员的注意力和行为来增强车辆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精确的眼睛和头部姿势跟踪可以可靠地检测到微睡眠,瞌睡和驾驶员分心,有助于判断驾驶员是否已经准备好从自动驾驶的情况下取回对车辆的控制权。人脸识别和眼睛注视检测还可以实现车辆HMI的个性化控制选项和直观操作。此外,近红外摄像系统能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工作,包括夜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