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上海车展:最值得关注的豪华品牌车型有这些

2019-04-15 06:38:03 盖世汽车网 

2019上海车展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幕,每年车展中重磅车型都会扎堆亮相,各式各样的新车型让人看花眼,但最吸睛的一定都是豪华车品牌旗下的车型。今年车展中,最值得关注的豪华品牌车型都有哪些?盖世汽车通过盘点,进行了详细梳理。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整体设计基于现款Huracán车型打造,不过在诸多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下方进气口增加了更多的扰流板,不但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同时也能加强散热和增加下压力。车身侧面,新车搭载了最新设计的侧裙,同时在侧进气口处加入了新的扰流板。并且,新车还搭载了造型更加动感的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加入了新的扰流板,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了不俗的动力性能。

迈凯伦600LT Spider

来自英伦的超跑迈凯伦汽车将在上海车展首发600LT Spider 和 720S Spider2款车型,同时还有570S Coupe/720S Coupe/600lt coupe多款车型亮相。

迈凯伦600LT Spider是迈凯伦“长尾”家族的第五款车型,新车基于轻量化碳纤维车身架构打造,呈现“长尾”车型经典的外观轮廓;600LT Spider600LT Spider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Spider车型的发动机可实现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2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62英里/小时)加速度仅为2.9秒。新车限量发售,具有可伸缩硬顶。当车速不高于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时,电动可伸缩三件式硬质车顶可一键升起或降下,驾驶者可畅享敞篷驾驶乐趣。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宾利携多款超豪华阵容亮相,由Mulliner精心打造的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将首次亮相中国,另外,全新欧陆GT和全新欧陆GT敞篷版也将上演上海国际车展首秀,此外富有开创性的全新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也将联袂登台

其中,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此款车型旨在向品牌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致敬;宾利先生的专属宾利8升座驾是其在1930年为宾利品牌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这一蕴含非凡历史意义的经典车型也将在本届车展展出。

保时捷Cayenne Coupe

3月22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卡宴Coupe,并宣布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演亚洲首秀。

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31×1983×1676mm,轴距为2895mm,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搭载3.0T V6与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它将成为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和奥迪Q8最有力的竞争者。

特斯拉Model Y

Model Y定位于一款SUV车型,和Model 3相同的平台,而且有75%的通用件,之前在洛杉矶正式发布,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

Model Y的外观造型和Model 3很相似,流背式的设计造型很有轿跑SUV车型风范,前脸采用了低趴式设计,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的同时又具备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内饰设计也和Model 3很相似,整体设计简约大气,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将提供2+3+2布局的七座版本车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动力部分,Model Y 提供370km(标准续航)、480km(长续航)、450km(双电机、性能版)4个版本的车型。

宝马X7

上海车展前夕,宝马早早就公布了这回车展亮相名单,BMW、MINI和宝马摩托车三大品牌共计11款首发车型。

其中,宝马X7作为宝马尺寸最大(同时也是鼻孔最大)的旗舰SUV车型,X7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完成国内亮相。内部配有激光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勺子形”LED日行灯。而在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全新一代奥迪Q3

全新一代奥迪Q3在去年海外发布,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像缩小版奥迪Q8。

全新一代奥迪Q3,新车没有沿用奥迪Q5/Q7的那套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和奥迪旗舰轿跑Q8相同的前脸,告别现款圆润的设计曲线,更为现代和凌厉,可以看出Q3的定位就是要运动化和年轻化。据悉,新车将和现款一样提供普通版以及S-line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

奔驰GLE

全新换代的奔驰GLE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已经完成首秀,并且将在上海车展的前一天4月15日正式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不同的变化,用上了CLS类似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远近光分体式全LED大灯,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选装,新车线条比起上一代少了几分硬朗,多了几分圆润,并且尺寸比起上代有所增长,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

凯迪拉克 XT6

凯迪拉克 XT6,早在上年的北美车展完成首秀,此次凯迪拉克将会把XT6带来上海车展,完成国内正式亮相。

XT6来自通用C1XX平台长轴距版本,雪佛兰的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就是该平台的产物,新车长宽高的数据分别为5050/1964/1784mm,有三排6座或三排7座布局可选。XT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的Matrix矩阵式LED大灯组搭配有点像狼牙状的纵向LED日行灯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风格,中网格栅根据版本不同会有不同的效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