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4款大众全球首发SUV亮相上海 途昂X将于5月上市

2019-04-15 19:56:24 和讯汽车 

  虽然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中国SUV市场出现负增长,但对于各大汽车巨头而言,它依然具有很强诱惑力。作为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集团正在持续加码中国SUV市场,在4月14日举行的“新征途 众越未来 大众品牌SUV之夜”活动中,大众品牌发布了4款全球首发SUV。按照计划,2020年大众品牌在华SUV将增至12款。 

4款大众全球首发SUV亮相上海 途昂X将于5月上市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中国的用户将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购买到全部这些令人激动的新车型。携手两位强有力的合资伙伴,我们正在大力推动大众汽车品牌不断前行。在中国市场中,大众汽车品牌长期以来都是一个出色的品牌,而今天所展示的产品阵容也无不印证着,大众汽车品牌将在未来继续这样的成功。”

  此次发布的4款全新SUV覆盖多个细分市场,让大众在华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其中,来自上汽大众的途昂X定位于中型大五座SUV市场;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车和SMV Concept概念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量产;ID. ROOMZZ是大众纯电动ID.家族的展示,将涵盖全尺寸SUV。

4款大众全球首发SUV亮相上海 途昂X将于5月上市

  纯电动SUV ID. ROOMZZ是备受关注的新车。按照计划,大众品牌自2021年起,将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全新纯电动车型,即ID.家族。ID.家族首款SUV为中型SUV,而ID. ROOMZZ定位为全尺寸电动旗舰SUV,将在约两年后率先于中国推出。得益于将电池置于车辆底盘的设计,这款来自MEB平台的概念车能带来宽敞车内空间。ID. ROOMZZ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依靠总功率225千瓦的强劲电机,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6.6秒,容量为82千瓦时的电池,让续航里程达475公里(NEDC)。

4款大众全球首发SUV亮相上海 途昂X将于5月上市

  上汽大众途昂X是离消费者最近的新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延续了途昂的诸多优势,并兼顾设计美学与大空间。霸气前脸、全新动感溜背造型、晶璀双透镜全天候自适应LED大灯、碳纤维运动套件和21英寸抛光运动大轮毂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它还同时搭载自适应悬架、10.25英寸FPK全数字液晶仪表盘、9.2英寸Glass-design全触摸娱乐及导航系统等配置。

  同台亮相的SMV Concept概念车、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车,描绘出一汽大众的未来SUV蓝图。SUV Coupé Concept将成为一汽-大众的首款轿跑风格SUV;中大型SUV SMV Concept概念车车长超5.1米,轴距近3米,是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真正意义上的旗舰级SUV。

4款大众全球首发SUV亮相上海 途昂X将于5月上市

  2025年SUV在销量中的占比将从目前的20%提升至50%,大众为SUV定出了下一阶段小目标,以求中国SUV市场整体份额和大众品牌在华号召力来看,笔者认为完成这个目标的可能性很大。随着大众强势出击,中国SUV市场竞争也将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