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三菱汽车面向2023年打造新速度 e-Yi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17 01:56:46 和讯汽车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三菱以“Urban Ambitious Life”为主题,面对未来五年(2019-2023年),从产品矩阵、研发生态和体系革新三大层面发力,为实现销量持续稳定增长而努力。同时,三菱汽车也在车展上展出了e-Yi概念车。

三菱汽车面向2023年打造新速度 e-Yi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随着互联网、5G通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智能网联化成为创新热点。未来,智能网联技术将推动汽车产业生态深刻变革和竞争格局全面重塑,广汽三菱以“智能网联化”为导向,致力于导入更智能、更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更环保的出行方式。

三菱汽车面向2023年打造新速度 e-Yi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按照规划,至2023年,广汽三菱将每年推出2-3款新车型(含改款),以推进企业产品矩阵丰富化;同时,广汽三菱将携手三菱在五年内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还将加快PHEV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的步伐。

   为获得更快发展,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将于2020年建成。作为三菱在华设立的首个整车、零部件研发机构,研发中心将引领广汽三菱实现研发升级、技术升级、产品升级。未来,研发中心将以消费者出行和生活需求为中心,开展出行和科技创新研究,为企业智能网联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三菱汽车面向2023年打造新速度 e-Yi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在导入更多新产品同时,广汽三菱将拥抱新零售销售模式,打通线上销售渠道,结合传统销售,进一步与移动出行平台互相融合。广汽三菱销售店将由300多家增至400家,以SSI和CSI的改善为企业重点服务方向,不断加强客户服务。

   面对未来,广汽三菱提出了新阶段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使命。以五年为期,广汽三菱将以优秀产品、研发生态、体系革新构成三大动力引擎,锻造软、硬实力,推动企业发展,保持销量持续稳定增长。随着股东方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优质资源将得到整合,广汽三菱将进入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