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豪车情报丨保时捷又刷屏/宝马四门8系即将亮相

2019-05-13 07:30:53 网通社 

随着BMW 8系双门轿跑车以及BMW 8系敞篷轿跑车推出之后,宝马即将迎来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简洁的车身轮廓,四门车设计辅以加长轴距提供车内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新车将于6月25日-27日宝马集团在慕尼黑宝马世界举办NextGen活动中亮相。

编者说:6月份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将亮相,这款车无疑是一位真正的“绅士”,四门版车型将提供更加舒适的后排空间,你们是否很期待呢?

2、BMW M8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同样是有关BMW 8系的消息,上周有海外媒体透露,全新BMW M8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新车将沿用了全新BMW 8系的造型设计,家族经典的双肾式的进气格栅与由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组合的“天使眼”搭配等等。其车身重量将比全新BMW 8系更轻,搭载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采用更高的调校,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30马力。

编者说:全新BMW M8必然会继承8系的外观和内饰,加上调校后的动力输出,这款车必定是一个“西装暴徒”,并且能够随时点燃每个人的驾驶欲望。

3、保时捷Taycan无伪谍照曝光

上周,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保时捷Taycan无伪谍照,这款车将于今年9月份亮相,目前在国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编者说:距离保时捷Taycan亮相的时间越来越近,谍照伪装也越来越少。这次保时捷Taycan谍照几乎就是未来亮相后的样子,并且头灯和尾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个人感觉这款车造型更加激进,科技感更足。

4、迪拜配备Lykan HyperSport警车

阿联酋首度阿布扎比正式启用了Lykan HyperSport做为警局的警车。Lykan HyperSport是由2012年成立的W Motors所生产的跑车,这款车的头灯是由钛光LED用220颗钻石所组成的。它搭载一台3.7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51马力,峰值扭矩960牛米,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极速可达385km/h。

5、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全新Vantage AMR车型官图,新车全球限量200台,预计会在今年四季度交付。Vantage AMR提供Sabiro Blue、Pnyx Black、China Grey、White Stone等五种外观设计,其中59台采用特殊的灰色涂装,车身拉花、前唇、扩散器、刹车卡钳等车身细节以荧光绿进行处理。新车整车减重95公斤,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2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为314km/h。

编者说:这几周阿斯顿·马丁可以说是动作不断,继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特别版DBS Superleggera之后,又发布了全新Vantage AMR车型官图,同样是限量车型,但能够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

6、迈凯伦GT将于5月15日发布

迈凯伦全新豪华GT跑车将于2019年5月15日发布,与品牌现有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和超级跑车系列(Super Series)车型定位相当,在沿袭迈凯伦知名工程与动态性能的同时,采用高品质材质打造而成,带来舒适驾乘体验,旨在重新定义高速长途旅行。全新豪华GT跑车是迈凯伦汽车12亿英镑Track 25商业计划下的第四款车型,同时也是唯一一款沿袭迈凯伦Speedtail Hyper-GT跑车运动基因的豪华GT跑车。

编者说:距离迈凯伦的这款全新GT跑车距离亮相的日子只剩2天,真是期待这款车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7、全新911 Speedster投产

此前,保时捷已在2019纽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911 Speedster。5月7日,官方宣布保时捷911 Speedster正式投产,新车会生产1,948辆,以此来纪念1948年6月8日保时捷356车型取得许可的日子。新车基于991的Carrera 4 Cabriolet打造而来,发动机和底盘与911 GT3相同,搭载4.0L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74千瓦,3.8秒即可破百,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08公里。

8、宾利欧陆GT敞篷Bavaria特别版发布

宾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欧陆GT敞篷Bavaria特别版车型,这款车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巴伐利亚地区的美景,将限量推出一辆,并在慕尼黑举办的零售商独家活动中正式亮相。宾利欧陆GT敞篷Bavaria特别版基于现款欧陆GT敞篷版车型打造,新车以冰川白(Glacier White)车漆作为主色调,其软质顶棚则为帝国蓝(Imperial Blue),以此来匹配巴伐利亚旗帜的蓝白配色。

新车的头枕上加入了巴伐利亚地区旗帜的刺绣,迎宾踏板则有“BENTLEY BAVARIA EDITION”的铭牌。新车预计搭载6.0升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