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细节的改变也能挑逗神经 试驾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2019-05-19 07:40:21 网通社 

思域的话题性很强,什么纽北前驱王(当然是TYPE R),什么秒杀600万以下超跑,什么约战“秋名山”,总之它带给人强烈的运动色彩。这代思域在2016年上市,从上市之初就重新引燃人们对它的关注,如今也迎来改款。

尾部给人很强的运动气质,不过从整体来看并没有发现太多新的变化,溜背的造型、C字型尾灯其实都是原来的设计,而之所以还有这种感觉,主要是换了扁平的中出排气,而这正是一些超跑车型喜闻乐见的设计方式。

新款思域内饰几乎没有变化,这也符合改款车型的路数,依旧保持了比较机械式的设计风格,台面形状和断层都强劲有力,三段隔开的仪表盘带有未来气息,表面用了液晶显示。功能上它拥有自适应巡航、天窗、倒车影像等,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上它和现款车型没有差别,身高183厘米的驾驶者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有四指距离;移至后排,头部依旧有一指空间,腿部有四指空间。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变化,依旧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只不过1.0T车型取消了手动版,全匹配了CVT变速器,不过今天我们试驾的是1.5T车型。

结语:思域是一款不错的车,它动力够足,城市道路驾驶顺畅,但也无需神话,它只是在一众家用车中有更纯的运动基因,而新款的细节设计更强调这一特点,所以日常好开,能满足对激情的小渴望,这就是思域所能带给你的满足。(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