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突发!一辆大众出租车行驶中发生燃烧 车体烧毁严重

2019-06-03 11:00:21 盖世汽车网 

6月3日上午,在国和路至逸仙路段,一辆大众出租车突发燃烧,火势较猛,从视频来看,车头烧毁严重,具体原因不明。

从上述视频上可以看到,事故车上面印有“大众出行 Let's go”字样,据了解,大众出行由大众交通(60061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众公用(600635)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是国内首家由传统出租车企业打造的移动互联网打车平台,于2016年3月30日正式运营,同时开展出租车和约租车业务。所用车型分为舒适型、商务型和豪华型,包括帕萨特别克GL8、奔驰等中高档汽车,零公里起步,起步价在18-23元之间,采用“沪A·M”的约租车专用牌照。

无独有偶,5月29日晚上9点左右,泸州一辆大众出租车在闹市区行驶中车头处突然起火,并冒起滚滚浓烟,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近期,各类汽车自燃事件频频出现,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无论开的是传统燃油车还是电动车,一定要注意定期检查,避免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