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曝北京奔驰E 300 eL申报图 百公里油耗仅2.1升

2019-06-18 11:48:26 网通社 

EQ POWER代表了奔驰旗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目前国内在售EQ POWER技术车型包括C、GLE和S级。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E 300 eL的申报图。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0千瓦,百公里油耗仅2.1升。

E 300 eL的车身尺寸为长5,065毫米、宽1,860毫米、高1,476/1,463毫米,轴距为3,070毫米。车身EQ POWER的铭牌表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两侧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底部保险杠和排气尾喉加入镀铬装饰,十分典雅。

配置方面,E 300 eL提供散热格栅、前照灯、标识、轮辋的选装。新车搭载2.0T+电机组成的PHEV动力系统,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千瓦,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1升。(图/文 网通社 高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