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配置秒杀GK5?全新一代Polo Plus购车手册

2019-06-19 07:35:26 网通社 

是否有现车?优惠政策推出了吗?

标准配置有哪些?

小结: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全系标准配置不算低,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和车身稳定系统等各方面都还算厚道,但尽管如此,也存在一些硬伤,特别是倒车雷达的缺失有些令人难以理解。

配置分析/选装一览

全文总结:

全新一代Polo Plus仅推出4款车型,对于选择性恐惧症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我们首先推荐你购买1.5L自动炫彩科技版,不仅配置刚好够用,而且价位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对于低配车型,如果不是爱“动手”的老司机,还是不要花钱找罪受的好。(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