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丁重组野马后的“大动作” 将推出3款战略车型

2019-06-20 11:13:30 网通社 

今年1月,雷丁汽车入主野马汽车,并对其进行战略重组。网通社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企业将于近期推出代号为SC3、EK3以及C10E的三款纯电动车型。其中,SC3定位两厢车型、EK3定位三厢车型、C10E定位SUV车型。

三厢车型EK3采用了Coupe式造型,五辐轮辋增添了运动气息。腰线缓缓上扬,具备设计感,小尺寸后视镜更加精致。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

今年1月雷丁重组野马后,便推出了“万马奔腾2025战略”,即2020年实现年销量超过20万辆;2025年前推出超过10款新车,实现年销量70万辆。将目标用户定为城镇用户的理性判断能否使雷丁野马完成目标?我们将继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高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