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曝雷诺FCA希望重启合并谈判

2019-06-25 06:00:09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雷诺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和雷诺日产的高管仍对合并交易可能达成持开放态度,但他们警告称,双方强加的条件可能阻碍重启谈判的努力。

该报援引雷诺知情人士称,雷诺高管乐观地认为,本周日产股东大会的结果将有助于重启与FCA的合并谈判;同时雷诺内部仍然支持合并的计划。此外报道称,日产汽车尚未排除雷诺FCA最终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但其也希望重组雷诺日产联盟,使双方都能拥有更多灵活性和独立性。

雷诺首席执行官博洛雷(Thierry Bollore)上周表示,在与FCA的合并谈判破裂后,双方之间再无其他进展。据悉,此前法国政府(雷诺最大股东)寻求将谈判延期以获得日产汽车的明确支持,这也导致雷诺和FCA的合并谈判突然终止。知情人士表示,FCA撤回合并提议时,将其归咎于“法国的政治环境”。因此雷诺和FCA若要重启谈判,法国政府放弃对雷诺的影响力将是一个重要条件。

高管们表示,对于雷诺和法国政府而言,修复与日产汽车之间的联盟关系将优先于与FCA的合并交易。法国政府尤其认为,获得日产汽车的明确支持对于雷诺FCA的成功合并至关重要。

尽管合并谈判破裂后各方相互指责,但雷诺、FCA以及法国政府已经为达成一项可能的交易敞开了大门,以共同迎接席卷汽车行业的成本高昂的变革,比如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