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PSA集团上半年销量达190万辆 众市场皆跌欧洲独涨

2019-07-16 06:00:37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PSA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15日,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公布了上半年销量。由于新兴市场销量对其海外业务构成了压力,其上半年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18万辆同比下降12.8%至190万辆。

欧洲市场:盈利性增长

在上半年车市整体下滑的情况下,PSA集团凭借17.4%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其在欧洲的市场地位,在所有主要市场的销量都有所增长,尤其是在意大利(同比增1.1%)、法国(同比增0.7%)、英国(同比增0.2%)、德国(同比增0.1%)和西班牙(同比增0.1%)。

这主要得益于雪铁龙品牌(尤其是其SUV系列:C5 Aircross 和 C3 Aircross)的强劲销量,该品牌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增加了0.3个百分点,在PSA旗下所有品牌中增长最为强劲,创下了8年来的销量新纪录。

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自去年秋季以来一直在增长,标致品牌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也保持稳定,这一定程度上归因于标致3008/5008的销量增长;DS品牌也取得了可持续性增长。

其他市场:纷纷下滑

然而除欧洲地区以外,PSA在其他几乎所有地区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在中国市场,PSA的销量跌幅进一步扩大到60.6%,该公司与中国本土制造商东风和长安的合资企业也遭遇了销售滑坡。

由于PSA在美国制裁的威胁下被迫撤出伊朗市场,该集团在南美和中东非洲地区的销量也分别下降了29.3%和68.4%。

在2018年实现了7.7%的营业利润率之后,PSA 2019-2021年4.5%的盈利目标仍然显得保守,许多投资者的预期更高。PSA预计将于7月24号公布第二季度集团盈利情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