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齐普策接替科鲁格 8月16日起就任宝马集团董事长

2019-07-19 08:22:53 网通社 

2019年7月19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齐普策(Oliver Zipse)将接替科鲁格(Harald Krüger),于8月16日起就任宝马集团董事长一职。科鲁格在7月初向宝马集团监事会提出不再寻求连任,经双方同意,他将于8月15日辞去董事长职务并退出董事会。

宝马集团监事会主席雷瑟夫博士表示:“齐普策先生行为果断、思维清晰,有着战略眼光。作为新任董事长,他将为宝马集团引领未来出行带来全新的动力。凭借创新的实力、强大的品牌和敬业的员工,宝马集团将继续引领未来豪华车市场发展,并继续走向长期成功。”

齐普策先生于2015年进入宝马集团董事会,目前负责生产。自1991年加入公司以来,他曾历任多个管理职位,包括牛津工厂厂长、企业规划及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等。

从雷瑟夫以及科鲁格均担任过负责生产的董事来看,由齐普策接任宝马集团董事长并不让人意外。那么接下来的悬念就是,现年已经55岁的齐普策能否连任10年,从而打破宝马集团董事长年龄不超过60岁的传统;齐普策上任后是否会继续执行科鲁格的“第一战略”;齐普策能否带领宝马集团在今年底重返豪华品牌领头羊的位置,并在未来保持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