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数据说|红旗7月销量8800辆 1~7月同比增长328.9%

2019-08-09 10:13:51 和讯汽车  刘洋

    近日,一汽红旗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据官方数据显示,红旗在7月延续了之前的增长势头,月销量8800辆,同比增长190%,实现连续17个月正增长。今年1~7月,红旗累计销量4.2万辆,同比增长328.9%,虽然红旗的同比大幅增长是建立在之前较低的基础上,但月均销量6000辆的成绩,对于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自主品牌而言是一个不错成绩。2020年完成年销10万辆,这是红旗近期的小目标,以其近期市场表现来看,这个任务可以完成。

数据说|红旗7月销量8800辆 1~7月同比增长328.9%

  红旗销量持续走高,中级车H5功不可没。虽然红旗以高端公务车形象被国人熟知,但想要获得销量大幅提升,还需要吸引更多私人用户,H5是一款年轻化产品,主攻方向为私人市场。今年上半年,红旗H5累计销量16667辆,3~6月的单月销量在3300辆以上,作为一款起步价格达到15万元的中级车,如此表现实属不易,它也成为自主中级车的绝对销量领跑者。

数据说|红旗7月销量8800辆 1~7月同比增长328.9%

  中型SUV红旗HS5是红旗品牌的另外一款走量车型,其6月销量已经达到2424辆,以红旗7月总销8800辆的业绩来分析,和讯汽车预计其7月销量超过4000辆。和红旗H5一样,HS5也成为所在细分市场的销量领跑者,成功打破20万元天花板。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大五座SUV的偏爱和自身产品力,和讯汽车预计红旗HS5月销量有望稳定在6000辆以上。用合资紧凑SUV的钱买红旗中型SUV,这是红旗HS5的核心竞争力。

数据说|红旗7月销量8800辆 1~7月同比增长328.9%

  在销量稳步提升的同时,红旗还逐步丰富产品线,HS7于7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以产品力取悦消费者,而不是单纯依靠低价格或配置堆积来打动人,考虑到目前国内35~40万元SUV市场可选7座SUV车型有限和产品自身实力不差,红旗HS7有实力让红旗品牌的总销量进一步提升。

数据说|红旗7月销量8800辆 1~7月同比增长328.9%

  除了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红旗还加快销售服务网络建设,截止2018年底,红旗体验中心已达104家,今年将扩大至150家,覆盖全国30个省份。覆盖面更大的销售服务网络,也会让普通消费者更近距离了解红旗。

  和讯汽车观点:

  不同于领克、WEY这种“白手起家”的自主高端品牌,红旗可谓是自带高端光环而来,国车身份让它早已就被国人归入高端品牌之列,其品牌认可度丝毫不逊于部分合资品牌。从目前红旗品牌产品特点来看,它并非依靠简单的配置堆积来诠释高端形象,而是希望通过产品性能方面的优势来取悦消费者,这也是红旗H5、HS5等车型可以在市场上受宠的原因。对于一个高端品牌而言,靠产品力取胜会让它走得更快、更扎实。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