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德国7月电动车销量榜:大众e-Golf罕见得冠 特斯拉Model 3跌出前五

2019-08-16 06:00:12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EV Sales网站公布的德国电动车销量数据,继上半年取得不错成绩之后,德国7月份电动车注册量继续攀升,共售出9,233辆,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暴增136%,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则微增6%。上个月,德国电动车市场占所有新车销量的份额为2.8%,其中纯电动车市场份额为1.8%。

单从7月份的销量来看,继去年10月份最后一次夺得月度销量冠军之后,“沙场老兵”大众e-Golf上月再次斩获德国最畅销电动车头衔,共售出1,007辆新车,这是该款车首次月度销量破千辆。

另一款德国车型宝马i3上月销量也创新纪录,凭借967辆的注册量排在月度销量榜第二名,超越其竞争对手雷诺Zoe,该款车上月在德国共交付910辆,对于一款即将进行重大整改的车型来说,可谓是表现非常亮眼了;改款前Zoe在德国的月销量就在1000辆左右,那重新设计后的Zoe月销量又该达到多少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三菱欧蓝德下降一名来到第四名,上月在德国共售出795辆;排在第五名的是Audi e-Tron,上月在德国共售出530辆,也是该款车型有史以来最好的月度成绩了,超过了其兄弟车型Q7(319辆)。

就今年前七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德国最畅销电动车还要属雷诺Zoe,该款车累计交付量已达6,461辆;在特斯拉Model 3(5,806辆)经过6月份的交付高峰期后,雷诺Zoe再次拉大了与其之间的销量差距;宝马i3表现比较稳定,凭借5,488辆的销量仍然排在第三名。值得注意的是,前七月份的累计销量榜单上的前十名与上半年销量榜没有任何变化,三菱欧蓝德PHEV(4,927辆)仍然排在第四名,与第五名大众e-Golf(3,687辆)依然保持着足够的领先优势。

榜单第8名奥迪e-Tron目前与第7名Smart Fortwo EV之间的差距只有6辆,凭借其当前的销量势头,奥迪e-Tron估计用不了几个月就能攀升到第6名了。虽然第10名宝马530e上月销量创下了新纪录(432辆),但与第11名Mercedes E300e/de之间的差距仍在逐渐变小,目前仅领先221辆。

在榜单后半部分,捷豹i-Pace凭借530辆的累计销量终于跻身前二十名;而Porsche Panamera PHEV也攀升了一名来到第16名。在前二十名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Tesla Model X,该款车上月售出78辆,目前离进入前二十名只有134辆的距离。

就品牌来说,宝马凭借20%的市场份额(上升1%)依然占据领先地位,特斯拉以12%的市场份额(下降1%)超越雷诺排在第二名,雷诺位列第三。前三名之外,三菱以9%的市场份额排在第四,而大众和现代分别占据了7%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