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汽丰田全新荣放配置曝光 疑似售价17.68万元起

2019-08-28 11:48:07 网通社 

荣放是一汽丰田旗下紧凑级SUV,全新车型动力上提供2.0L和2.5L混动系统。日前,网通社获得疑似全新荣放售价和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包含两驱/四驱在内共计8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17.68-28.4万元;配置上,该车将提供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智行安全套装、全景影像系统、投射式大灯、真皮座椅及流媒体后视镜等。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全新荣放提供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推出包含两驱、四驱在内共计8款产品,疑似售价区间17.68-28.4万元。此外,这款SUV外观还提供单色/双色可选,同时用户只需增加2000元,即可选择特别配色“宝石珍珠白”。

新车前脸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大尺寸格栅搭配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头灯组内部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粗犷且两侧采用了类似进气口造型,十分激进。另外,该车梯形格栅配以底部黑色护板,硬派气息十足。

汽油版车型配有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胎压监测、自动灯光控制、LED大灯/尾灯、真皮座椅、10.1寸大屏等;四驱版车型还配有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下坡辅助等。

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全新荣放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且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此外,这款SUV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营造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混动两驱版车型配有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智行安全套装、自动双区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屏、全景影像系统、电子驻车、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四驱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电子限滑、熏黑轮圈、投射式大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驻车雷达及流媒体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2款动力车型均配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