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风标致全新2008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19-10-17 10:49:12 网通社 

2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第二款SUV产品,于2014年4月正式进入市场,即将更新换代。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东风标致全新2008申报图,新车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造型,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此外,根据此前信息,东风标致全新2008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东风标致全新200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车尾造型较为简约,两侧熏黑的“狮爪”尾灯采用黑色装饰相连,配合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底部黑色保险杠加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修饰,提升运动氛围。

新车提供多项选装配件,包括前组合灯、车轮、门把手、天窗、车顶行李架、高亮黑车顶、高亮黑A柱装饰件等等。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2008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95公里,百公里油耗为5升。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